《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定普陀体育馆笼式足球场收费标准的批复》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3-10 11: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一、政策制定背景:为满足广大市民对强身健体的需求,根据体育强区的创建要求,舟山市普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普陀体育馆外南广场新增笼式足球场,面积约750平方米,为有效推动体育场馆多层次开放利用,舟山市普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拟对该笼式足球场进行市场化运营,并于2021年2月20日向我局提出了要求核定普陀体育馆笼式足球场收费标准的申请,经成本调查、广泛征求意见,我局核定了普陀体育馆笼式足球场收费标准。

二、政策制定依据:依据《浙江省定价目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规范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浙价费〔2015〕270号)等规定制定。

三、主要内容:

(一)收费标准

项  目

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周一至周五 白天         

冬令9:00-17:00 

夏令9:30-17:30          

周一至周五 晚上

冬令18:00-21:00

夏令18:30-21:30

双休日全天

室外笼式足球

100元/小时·场

140元/小时·场

(二)以上收费标准为最高标准,允许下浮。对儿童、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等优惠按有关规定执行,在全民健身日和重要节庆日等时间向社会免费开放。

(三)按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在收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公布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优惠办法、投诉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四、执行期限:本批复从2021年4月9日起执行。

五、执行范围:普陀体育馆

六、解读机关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方式:0580-3016111


原文链接:http://www.putuo.gov.cn/art/2021/12/23/art_1229296022_1640996.html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