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 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1-03-16 10: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区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区委书记张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炜波、戴灵芝、张禾波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立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两个“五年规划”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张立军强调,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紧扣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内容,紧密联系普陀发展实际,找准衔接点和发力点,更好地展现普陀担当作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完善发展思路、充实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举措,谋划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预见预判能力,做好主动化“危”为“机”的准备。

张立军强调,要笃行实干,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稳”字当头,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守住渔业安全生产“红线”;“干”字为先,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项目意识、创新引领,深化开放合作,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提升普陀发展能级;“实”字托底,持续提高民生福祉“含金量”,以“五个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为指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严”字立标,坚持把党的建设推向深入,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

张立军强调,要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各级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尽责担当、勇争一流,拿出拼搏赶超的精气神,用好战胜困难的“杀手锏”,全力冲刺“开门红”、奋战“半年红”,在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