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舟普组[2021]5号)文件要求,2月26日下午,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蒋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夏海雷等局党组成员和部分群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蒋焕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每位支部党员结合按照“六查六看”要求依次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被批评的同志都虚心接受批评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夏海雷对本次会议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支部活动组织开展上还可以再多花心思、多动脑筋。可以邀请专家来我局开展红色讲坛专题讲堂活动,也可以由每位党员给支部上党课,确保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二是自我批评还可以更结合实际更加细致。要随时自省及时整改,自我批评的内容和往年要有所改变有所进步。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政意识,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良好工作作风上见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