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炜波在调研老旧厂房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 加速产业迭代升级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3 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3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率队调研老旧厂房整治提升工作。徐炜波强调,要提高站位、打开格局,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加速产业迭代更新,为实现普陀“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作出新的贡献。

徐炜波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金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普陀齿轮箱集团有限公司、沈家门海洋生物园区、普陀海洋高科技园区以及东港观碶头区块等地经营现状和规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炜波听取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老旧厂房整治提升工作的重点及城西开发工作的推进思路。

徐炜波指出,老旧厂房的土地资源是普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下一步,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合力,早日破题老旧厂房的整治提升。同时,要大抓改造,抓大改造,形成气势,快速整合,把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的空间从土地存量中盘活出来,进行整体改造、分步实施。

徐炜波强调,要围绕城西未来智创城的定位,高品质提升改造老旧厂房,全面有机更新、迭代升级,培育产城融合、产社融合的新业态和新增长极。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各职能部门在招商领域要加强对接和合作,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普陀。要与沈家门城区的有机更新联动,提前规划城区绿地、水系打造,处理好环境打造和改造提升的矛盾。要立足可持续发展,做强自身实力,提升平台层级,进一步打开发展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