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炜波在调研普陀经济开发区时强调 唱好工业经济“主旋律” 推动普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9 16: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在调研普陀经济开发区时强调,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切,心无旁骛唱好发展工业经济和实体产业的“主旋律”,再次擦亮工业园区这块招牌;同步围绕区委提出的打造海洋产业新高地的发展新定位,全力以赴提升产业能级,推动普陀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在万洋众创城施工现场,徐炜波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徐炜波指出,要推动万洋众创城三期尽快开工,为招商引资、产业导入等创造有利条件和氛围。徐炜波一行还来到展茅螺门,察看钓梁三期区域及舟山第三渔业公司区域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普陀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重点就产业空间释放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徐炜波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谋篇布局,对经开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树立大目标,在夯实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基础上,抓好环保、绿色、花园式园区3篇文章,争取用5至10年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不断提升污水处理、排放能力,满足园区企业生产需求;要加强园区公共绿地建设,统一园区建筑立面颜色和风格,彰显现代化工业区特质。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下定大决心,围绕保障基地建设,加大对交通、管网体系等基础设施的投入。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干出大作为,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大力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扛起大担当,做好我区工业经济的主引擎、主阵地,以实体产业带动我区经济蓬勃发展。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做到大统筹,与展茅街道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共同促进区块内低、小、散企业迭代升级、有机更新。

徐炜波最后强调,经开区的开发建设中,各相关人员要固守廉政“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打造清廉开发区、清廉工业园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