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09: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法治化水平,4月23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海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伟、基层司法所所长及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共22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社区矫正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了专项整治的重点与实施步骤;通报了我区目前的社区矫正总体形势,对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中发现的社区矫正执法质量问题进行“回头看”;动员部署了普陀区社区矫正对象“四学一做”修心教育活动,要求各司法所结合地域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教育措施,积极开展“学思想、学党史、学法律、学技能,做合格公民”主题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

俞海峰指出,社区矫正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上下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落实补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此次整治工作。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与能力,通过多学多看多做,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