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1-07-10 16: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安排,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省政府办公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了“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系列网络宣传活动。

7月13日上午,普陀专场活动在普陀区东港街道莲花洋广场举办。普陀有全国第一个渔业人民公社——普陀蚂蚁岛。普陀海洋旅游得天独厚,“海天佛国”普陀山、“十里渔港”沈家门、“沙雕故乡”朱家尖、“金庸笔下”桃花岛等旅游景区受到大家青睐。普陀海鲜味美,空气质量常年位列全国前三,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活动现场,省市县三级民生政策制定部门积极联动,面对面为群众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同时通过微视频、微互动、微咨询与网民开展实时在线互动,提高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

时间:7月13 上午9:3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