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发布日期:2021-07-28 0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7月26日17时减弱为热带风暴级并移出我省,昨天16时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境内,逐渐远离我区,对我区的影响明显减弱。受“烟花”残余云系影响,昨天上午开始雨势逐渐减弱。今天我区阴有阵雨,沿海风力6至7级,阵风8级,气温略有回升。目前,我区正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沈家门滨港路沿线大部分店铺昨天陆续恢复营业。“我们下午刚开门营业,店内情况还好没有进水,晚上已预订了几桌客人。”滨港路252海鲜排档业主周宏伟说。不远处,防台工作人员忙着清运滨港路、东河路路口叠放的防汛沙袋。“我们已陆续将滨港路沿线的部分沙袋统一装运到集中堆放点,保障道路畅通。”区城投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陆乐说。

昨天,凯虹华之友超市、大润发超市舟山店、阳光365生鲜超市、欧佳超市等重点商场超市恢复正常营业,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菜篮子和鱼篮子价格平稳。在大润发超市的快消品区域,工作人员忙着增补货物。据了解,台风来临前,矿泉水、泡面、雨具等商品采购较多。台风过后,超市的数十种蔬菜供应稳定,价格与平常基本一致。前来购物的市民在收银台前排起长队。

昨天中午起,沈家门至桃花、登步、蚂蚁、虾峙各航线常规客船陆续复航。六横客运站沙岙至郭巨车客渡、沙岙至佛渡车客渡昨天10时30分起复航;六横大岙至长峙车客渡恢复通航;台门至悬山停航。西岙至桃花车渡线停航。朱家尖漳州湾码头至白沙,朱家尖蜈蚣峙码头至东极航线继续停航。桃花至郭巨车渡线、虾峙至郭巨车渡线昨天下午起陆续通航。普陀长途客运中心发往杭州、上海班线昨天10时起陆续恢复运营。

我区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昨天恢复正常接种服务。昨天9时,即便风雨交加,仍有不少市民赶往接种点接种疫苗。区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病例,为加速构建全区免疫屏障,希望广大市民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