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门海鲜夜排档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发布日期:2021-08-18 16: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沈家门海鲜夜排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经营前和经营期间防疫工作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分解到岗。

夜排档13号摊位内,消毒液、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每位客人进门前,摊主丁亚芬都会细心提醒客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测温。餐桌上还有公筷公勺,服务人员会在每桌客人离开后更换台布,用消毒水擦拭桌椅。“我们每天会对摊位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对客人和我们自己都是负责。”丁亚芬说,夜排档作为接待八方来客的场所,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更不能忽视,方方面面都要按要求做好。

据了解,沈家门海鲜夜排档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各摊位所有经营人员在营业前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摊位内备齐口罩、免洗洗手液、灭菌手套、84消毒液和湿巾等防疫物资,每日做好器具消毒,制作消毒台账。从业人员每日体温自检两次,全程佩戴口罩,同一时间内就餐客人数超过60人需告知。此外,夜排档还设有两个疫情防控服务点,为客人提供相关服务。

“目前,夜排档所有摊位均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们也会做好相关管理预案,不定期开展常态化检查和督促。”沈家门海鲜夜排档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杰说,公司此前排查了夜排挡从业者、物业管理者、歌手等相关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以及近期行程情况,未发现异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