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活动走进普陀
发布日期:2021-09-13 17: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7月13日上午,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线下巡回宣介活动第三站来到普陀。本次活动通过省市县三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民生政策宣传,破解政府与群众之间政策信息的不对称问题,推进便民惠民政策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在东港莲花洋广场,教育、公安、人社等省市县三级民生政策制定部门向市民进行解读、宣传和答疑。在医保局展台前,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市民开通电子医保卡。人力社保、卫健等部门在宣传过程中还推出有奖答题环节。

image.png

据了解,全省范围内线下巡回政策宣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此外,活动还通过微视频、微互动、微咨询等方式在线上同步开展,市民可通过省、市级政府门户网站、“浙里办”APP等平台关注活动、查找政策、答疑解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