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海洋产品中央厨房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3-24 16: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2月25日下午,浙江普陀经开区管委会与欣悦海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举行“云上”签约仪式,双方就“海洋产品‘中央厨房’及供应链项目”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方欣悦海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是七欣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目前七欣天在全国拥有近300家直营门店,连续九年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榜单。本项目拟总投资1.3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15亿元人民币,综合税收1800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中央厨房作为一种统一采购、统一加工和统一配送的集成式厨房模式,市场需求大幅增加。目前中央厨房市场规模已超3000亿元,同产业链上的预制菜市场规模达3500亿元,中央厨房预制菜必将成为下一个万亿级产业。

此次项目签约正是我区抢抓中央厨房预制菜行业发展的风口,充分依托我区水产捕捞、加工及贸易体量大的优势,通过引进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引领普陀水产精深加工提档升级,延长产业链条,提升水产品附加值的有效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