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到沈家门司法所巡回检察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4  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3月15日至3月22日,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一行6人到沈家门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

巡回检察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调阅社区矫正对象案卷、档案等资料,调看社区矫正综合管理平台信息,随机抽取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和个别谈话,对沈家门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全面检察;邀请市检察院第三检查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东海渔嫂等全程参与《关于涉海涉渔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监督的若干意见》落实落地情况,全面了解涉海涉渔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巡回检察组对该司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巡回检察,沈家门司法所将逐一针对巡回检察整改意见,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整改,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提升矫正效果,筑牢安全底线,有效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