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韵书香润青春——普陀区司法局开展“法韵书香青年思享”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普陀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韵书香青年思享”读书会活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伟主持,20余名局机关青年团员干部参加活动。

读书会以朗读和分享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青年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践行司法为民中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理想,为法治普陀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党伟副局长表示,本次“法韵书香”读书会,形式新颖活泼,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次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后将以此为平台,以书会友,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力打造一批“忠勇严实新”的司法行政铁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