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司法所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促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0日,桃花司法所联合市委政法委、镇团委、桃花派出所、桃花法庭在镇文化广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并结合身边案例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切实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引导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普法小礼品及防疫物资5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150人次。

此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不仅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更提高了村民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法治普陀建设奠定良好法治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