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3MB0Q12670Q/2022-136535 公开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中共舟山市普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14: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党组书记、局长  柴国平:主持局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  陈其伦:不作具体分工。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进军:协助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党建、人事、纪检、平安、维稳信访、群团、退休干部管理、教育培训、建筑业职称评审、扶贫帮困、渔农村(社区)共建结对、人武部(军地共建)、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城市建设项目的年度计划编制和督查、重点实事项目建设、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全区“三改一拆”工作;受局长委托负责审批行政经费支出。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计划财务科(内部审计科)、规划建设科,主持区海上花园城市办公室、区“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中心城区城市有机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日常工作。

党组成员、区人防事务中心主任  何朝兵:主持区人防事务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 马海勇:协助书记、局长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核准、备案;负责城镇住房保障、房屋使用安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行政审批科、住房保障科。主持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副局长  李军:协助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建筑市场管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建筑工程招投标管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安全生产及三防、建筑勘察设计、建筑节能、建筑科技教育、建筑工程技术、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建筑业管理科、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主持建设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联系区建筑业协会、区土木建筑学会。

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区城建档案馆馆长)  陈增辉:协助书记、局长工作。主持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房地产管理(房地产开发)、住房制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物业管理、城建档案馆管理和局委托住保中心实施的相关住房保障事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副局长(挂职)  韦永炜:分管新渔农村建设(美丽城镇建设)、交通治堵等工作。主持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分管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规划建设科、住房保障科、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