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90300263906XA/2022-136525 公开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1 08:53 浏览次数:

经初步审核,下列人员从事特殊工种并达到相应工作年限,符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规定,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5日)。

自公示之日起,个人和单位对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退休条件的,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实事求是向我局反映问题,反映问题应提供具体事实及有关线索,并提供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联系地址,匿名举报不予受理(信函以寄发日邮戳为准)。

举报电话:12345

通讯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4号楼西211室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邮编:316100

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申请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公示表

序号

用人单位

姓名

性别

特殊工种岗位

特殊工种年限

1

舟渔公司

戚忠华

海洋捕捞船员

107个月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