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龙走访慰问驻舟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谱写双拥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1-18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微信截图_20230117135547.png

微信截图_20230117135415.png

微信截图_20230117135306.png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孙志龙率队前往舟山警备区、92012部队、31610部队,走访慰问驻舟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驻舟部队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志龙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去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向上的发展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舟部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普陀各项建设,为普陀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志龙说,今年我区将继续紧扣“现代海洋产业新高地、现代品质海岛大花园、现代社会治理新样板”发展定位,自加压力,强化谋划、创新实干,打造更多中国式现代化普陀实践成果。希望驻舟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普陀开发建设,为“第二故乡”发展添砖加瓦。普陀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发扬双拥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融合发展,竭尽全力解决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谱写军地和谐共建、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部队首长对普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进一步为普陀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单伯勋、朱彦波参加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