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300263914XX/2023-148686 公开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文号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区供销社全力做好春耕备播农资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6: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一是备足货源稳供给。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动态,根据农业生产需要和种植结构调整的实际,提前调配货源,保证春耕备耕农资足量供应到位。截至目前,已存储化肥700吨,农药6吨。二是强化管理严质量。规范采购管理,建立农资质量追溯体系,做好农资商品的进、销、存台账,从源头上确保农资商品质量,同时实行农资商品价格监督,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三是快捷配送优服务。持续优化“线上购买,线下点对点配送”模式,对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和集中购买的农户采取直接配送上门的方式,为农民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目前,已通过专用运输车配送农资20余车次,供应各类农资商品160吨。

(区供销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