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门海鲜夜排档昨晚热闹开市
发布日期:2023-02-07 14: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IMG_20230206_182057.jpg

IMG_20230206_165708.jpg

IMG_20230206_165630.jpg

IMG_20230206_164617.jpg

IMG_20230206_172203.jpg

“3,2,1,开市!”昨晚7时左右,随着市民和游客整齐的倒计时报数声,沈家门海鲜夜排档迎来开市时刻。

“知道夜排档回来了,我们特地过来凑凑热闹,尝尝鲜!”市民李正涵笑着说,自己从小在沈家门长大,是夜排档的常客,“改造以后,不仅一如既往地好吃,店铺的环境更好了,停车更方便了,我和朋友以后会经常光顾!”

当晚,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开市仪式活动,《中华鼓》、普陀非遗《渔歌号子》等特色节目和猜灯谜、剪纸、捏面人、糖画等传统文化摊位,吸引市民驻足。普陀湾市集内,渔绳结、手工挂件等文创、手作产品和汤圆、虾焦等传统特色食品也吸引市民争相购买,活动现场喜庆热闹。

据了解,沈家门海鲜夜排档始于上世纪80年代,起初只有寥寥数摊,经过几十年来的持续升级打造,如今更新至4.0版本,于今年农历正月初一搬回原半升洞地址,并启动试营业。

“在4.0版本打造时,我们采用了超轻钢结构,外型更美观,整体建筑抗风力也得到提升,即使在冬天,屋内也很暖和。”沈家门海鲜夜排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面改造后的夜排档共设立48个标准铺面,长1.4公里,占地约5000平方米,附近还增设了公共厕所、音乐喷泉、停车场等公共设施,体验感和便捷度大幅提升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