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法治宣传
法治春风抚“她”心 普法守护“她”权益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展茅司法所在路下徐村文化礼堂开展“庆三八 法律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分发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

3月8日,桃花司法所联合桃花法庭、镇妇联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妇女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韵细雨》等普法宣传手册,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妇女权益保障、邻里纠纷、子女抚养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关爱妇女、尊敬妇女和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