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法律服务
展茅司法所高效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走访调研、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调解矛盾纠纷……年初以来,展茅司法所不断将优质高效服务触角延伸至基层,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日,一村民来到展茅司法所寻求帮助,称其去年10月在公司上班时不小心弄伤了胳膊和手臂,经治疗基本痊愈,公司方已支付其前期医疗费,但他想申请公司方一次性赔偿其后续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相关费用。经该所调解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协调,双方当事人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签下了一次性赔偿调解协议书。

据悉,自年初以来,展茅司法所参与调解各种疑难复杂纠纷案件3起,调解成功率和满意率达100%。“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各种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参与矛盾纠纷调解和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民众法治意识、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展茅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