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法治宣传
提振消费信心 维护消费权益——桃花司法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桃花司法所联合市监局桃花所、桃花交警中队、镇经贸办、桃花农商银行等部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以及防范网络传销、提防网络诈骗等内容。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消费者应享受的权利、正确维权的各种方法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等知识,同时以案释法,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合法维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理念,也帮助群众树立科学消费观,养成健康消费习惯,营造了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