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受理信访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14: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2023年3月初开始,对舟山市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现将巡视期间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巡视对象及受理信访举报内容

巡视对象主要为:舟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2018年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受理信访举报内容重点为: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舟山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二、受理信访举报联系方式及时间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80-2042658,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联系信箱:舟山市A014号专用邮政信箱(邮编:316000,免邮资);电子邮箱:swxsz10@zjsjw.gov.cn;意见箱投递地址:市行政中心8号楼市信访局1楼大厅和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西南侧;信访接待点:临城街道翁山路26号。来电来信来访受理时间:2023年3月3日至5月26日。

特此公告。

省委第十巡视组

2023年3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