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我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项目单位统计基础,提高全区投资统计数据质量,3月24日我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管委会、项目建设单位统计人员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董波副局长就统计法律法规及全区投资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讲解,要求统计员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并对下一阶段投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上报;二是要规范填报,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夯实基础,做到查有所据。投资专业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入库申报流程、主要指标含义、填报规范、上传附件及注意事项等,结合具体实例,对数据报送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答疑。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统计制度,建立、健全投资统计原始记录和台账,确保数出有据,并就去年全年、今年1-2月上报数据进行自查。

通过培训,大家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相关业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系统掌握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方法和重点,为确保我区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能够及时、准确、完整的上报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