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法治宣传
文艺汇演 法治惠民
发布日期:2023-04-12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3月15日,“法治护航乡村振兴 法助共富与你同行”法治汇演海岛基层行本站走进虾峙镇灵和村文化礼堂,为当地群众带去“法治+文艺”的“普法大餐”,深受群众喜爱。

普陀区“爱之声”艺术团围绕法治文化宣传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创新作品,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集音乐快板、法治小品、戏曲等多形式的“普法大餐”。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虾峙派出所的民警为在场观众宣传反诈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大礼包200余份,观看法治汇演100余人次。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此次文艺汇演以“法治+文艺”的形式推动了全区“八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近年来,普陀区司法局不断丰富法治文化宣传载体,法治文艺汇演作为普陀区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接地气、更聚人气,不仅丰富了渔农村法治文化,让普法成为一种风尚,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也进一步推动法治惠民,为法治普陀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