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阳光规划 > 规划动态
全省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培训班在舟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3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4月11日至12日,全省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培训班在舟山举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毛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资源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爱华,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文跃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然资源部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省统计局等专家,围绕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体系建设、海洋经济活动单位名录更新、统计核算业务方法和涉海企业直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针对重点内容开展了深层次交流研讨。

张佳要求,全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抓住机遇,着重增强“三个力”:一是增强凝聚力。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工作。二是增强执行力。明确方向、精心组织,不折不扣落实海洋经济工作任务。三是增强战斗力。统筹协调、优化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各部门联动、数据共享和统计分析工作。张佳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方向目标,以“3个1”为基础、以“4大体系”为支撑,切实提升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能力和水平,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舟山等沿海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