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司法信息
挂牌!校局合作,打造教育矫治新品牌
发布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政治处(挂办公室牌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普陀区司法局与浙江开放大学普陀学院举行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合作挂牌仪式。普陀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桂兴,普陀开放学院院长徐波出席仪式并挂牌。

双方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普陀学院办学功能和司法局的实务优势,实现双方充分互动和全方位的资源共享,探索具有普陀特色的社区矫正教育帮扶模式,构建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协作体系,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为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建设法治普陀提供校局合作“样板”。

同时,在普陀区社区矫正中心召开了首次社区矫正教育帮扶联络会。会上,双方就下一步 “双提升”工作进行了探讨,将以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抓手,助力素质和就业能力的再提升,助推社区矫正对象更加平稳地回归社会,努力实现共富路上“一个都不掉队”,着力打造具有普陀特色的教育矫治新品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