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门第一小学扩建项目启动 沈家门综合教育中心工程同步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11 1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图片(1).jpg

111111(1).jpg

图片11(1).jpg

从区城投集团了解到,沈家门第一小学扩建及沈家门综合教育中心工程于日前开工。项目总投资4.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计划工期38个月。

该项目由沈家门第一小学部分用地及陈家塘拆迁地块组成,将分二期实施。一期施工中,保留西区现有小学建筑,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先期完成护坡、截洪等基础工程,建设东区“沈家门第一小学扩建工程”的地上建筑单体。待一期工程完工、学校整体搬迁后,拆除原西区校舍,实施二期工程,建设“沈家门综合教育中心工程”的综合体育馆及相应地下室区域。

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建设中,将充分考虑地形及城市景观环境,力求打造功能布局合理、交通流线便捷、校园管理方便,兼顾社会分时共享的智慧型校园。同时,结合青龙山自然景观,塑造融人文内涵、教学氛围和生态理念于一体的“绿色教育综合体”,实现片区服务能级提升,打造沈家门城市新地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