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富未来”2022普陀招商推介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5月23日下午,“植此青绿•共富未来”2022普陀招商推介交流会举行,来自海岛开发、港航物流、海洋高新技术、智慧能源、文化旅游、大健康等产业的40多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区长徐炜波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企业家们能更好地认识普陀、走进普陀,与普陀在海洋经济的腾飞中深入合作,共同绘就“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俞能作普陀招商推介。

区委书记孙志龙作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四次踏上普陀这片土地,对海洋经济发展、海岛建设、海洋文化等提出了诸多期望。普陀因海而兴、拓海而富,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核心板块、浙江自贸试验区重要组成、舟山江海联运中心重要节点。近年来,我们抢抓机遇,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谋篇布局,海洋经济成为普陀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我们立足海岛资源禀赋、基础优势,打造高品质海岛生活示范区,建设共同富裕海岛样板,城乡风貌显著提升、民生服务有效保障,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普陀迎来了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

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喜结硕果,成功签约4个项目,涉及文旅健康、金融商贸、海洋食品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对促进普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签约是合作的起点,真诚希望各位嘉宾、朋友推介普陀、宣传普陀,热忱欢迎四方宾朋到普陀感受山海韵味、寻找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机遇。本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关注,包括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行业领军企业、知名民企代表的企业代表出席,部分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作精彩交流发言,为普陀的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