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阳光征地 > 征地信息 > 征地动态
徐仁标调研跨乡镇土地整治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调研跨乡镇土地整治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地走访了普陀区,查看了低效用地整治、村庄整治、生态修复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资源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爱华陪同调研,并汇报我市一季度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打算。

徐仁标对近期市资源规划局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要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正视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干出新起色新成效。

徐仁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盯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紧盯省市考核排名、晾晒指标排名,重视各类监管指标;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整体布局,高效利用,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大力度推进土地整治,将存量土地盘活与城市品质提升相结合,保障发展空间;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支持,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徐仁标指出,要争抓实干,勇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要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要坚持依法依规,持续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定海区、普陀区、新城管委会和市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市资源规划局在家领导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