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阳光规划 > 规划动态
我省成功举办省域空间治理现代化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1日,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成功举办“加快省域空间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各市、县(市、区)政府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参加。课程覆盖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要素保障、耕地保护、土地综合整治、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内容。

2022年,省委将深化国土空间治理改革作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改革,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都明确了全域推进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的工作目标。省委组织部优先将加快推进省域空间治理现代化列为2023年重点研讨内容。

研讨班以市县领导干部的管理岗位知识需求为导向,精心安排课程内容,选择相关领域的政策制定者、执行者、监督者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们开展有针对性的深度教学,有助于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理解掌握国土空间治理和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政策知识。他强调,希望学员们以此次研讨班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带头学好党中央关于自然资源领域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带头做好创新理论、决策政策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