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30026390197/2022-139902 公开日期 2022-03-24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文号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主题分类 财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行政事业科(政府采购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3-08-17  15: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机构负责人

陈翠定

机构地址

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3号楼东312

联系方式

0580-3062881

公开电话

0580-3062881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早上8:30-下午5:00

机构职能

负责相关归口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的预决算、财务和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财政政策建议,组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规则的实施。负责行政事业单位综合性开支标准的制定、修订和解释工作。参与归口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负责拟订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标准并组织实施。负责行政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和津补贴管理有关工作。负责政府采购全过程监管,拟订政府采购的有关政策制度。负责政府采购各相关主体行为监管和政府采购诚信体系建设。负责政府采购投诉和举报案件处理。管理执法执勤用车(行政执法专用车)和特种专业技术用车。推广和运用全区统一的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和交易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