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300263914XX/2024-148255 公开日期 2024-02-26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文号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我区首次开启农贸市场网络直播带货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4-02-26  1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我区昌正消费品综合市场首次开启农贸市场网络直播带货,引领新型销售模式。一是双线发力,激活市场人气。通过线上直播互动与线下实体促销同时发力,全面赋能,强化线上线下推广和品牌塑造,进一步为市场引流,激活人气。首播日线上观看人数达200 余个,带动线下实体市场人流量同比增加30%。二是聚焦特色,激发消费潜力。以打造“家门口的15 分钟幸福圈”为主题,重点推广舟山特色海鲜、本地时令蔬菜和热销年货商品,网络直播带货期间,回头客同比增加20%,回购成交额提高35%。三是提供培训,激励商户参与。在市场内专设“公共直播间”,向市场内30 家经营户免费开放并提供业务培训。目前,已在公共直播间开展网络直播3 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