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公众开放日,学生与环保“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9-06-03 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普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公众开放活动,来自沈家门第一小学的2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探秘环境质量监测、在线监控的“神秘面纱”。

     在区环境监测站,通过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们对实验室设备进行了最直观的学习,对环境监测分析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让同学们尝试如何使用移液管、滴定管。在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展示了视频巡查、远程喊话等监控系统,让同学们直观感受“互联网+”在环保工作中的具体应用。

组织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通过公众的亲身体验,让公众深入了解普陀环保工作,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倡导公众积极参与丽江环境保护工作,为解决普陀环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年内,除在环境监测站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外,还将在污水处理场所、清新空气监测点位等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