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中心建设工程开工 这座高颜值的城市多功能服务综合体将在800天后落成
发布日期:2021-10-21 1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9日上午,区税务局办公楼西侧地块一片忙碌,桩基施工有条不紊展开,这是近日开工建设的普陀区市民中心建设工程。记者从区城投集团了解到,这座高颜值的城市多功能服务综合体将在800天后落成。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5.5亿元,建筑总面积约5.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高层办公楼和1栋多层办公楼,最高为14层,设3层地下室及相应的供电、供水、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成后,市民中心集政务服务、政民互动平台及招商引资城市会客厅等功能于一体,届时将进驻区审招办、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为市民打造“一站式”便捷服务的办事平台,同时也将成为面向市民的综合性政府服务平台。

该工程将按照创新、绿色、智慧、亲民的设计理念施工,突出便利性、舒适性、人性化、智能化等特色。工程主体建设的外立面采用流线型设计,营造海浪起伏、波光粼粼的视觉感受,为城市新增美颜地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