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新建幼儿园建设进度过半 预计明年年底完工,2024年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2-12-08 10: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DJI_0291.jpg

DJI_0333.jpg

DJI_0306.jpg

记者 诸葛晓明 摄

近日从区教育局了解到,东港新建幼儿园项目整体建设推进过半,主体结构顺利结顶。

12月6日下午,位于东港42-4地块的东港新建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在刚结顶的主体建筑内,二次结构砌筑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已完成了地下室和一层的墙体砌筑,正开展二层和三层的墙体施工,预计明年4月完成二次结构施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陆凯告诉记者,整体项目计划明年年底完工,2024年交付使用。

据悉,东港新建幼儿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班,含3个托幼班,可容纳幼儿450人。计划总投资6820万元,建设包括幼儿活动用房、幼儿生活用房,办公用房、食堂及30米塑胶直跑道、戏水玩沙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东港片区基础设施配套,有效解决目前东港幼儿园的就学压力和东港二期学生就读幼儿园的困难,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东港新建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