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峙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2-03-24 16: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跑好开局“第一棒”,奋力实现“开门红”。2月22日上午,省重大制造业项目—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虾峙镇及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剪彩,并共同见证第一根桩基的开钻。

随后,在项目推进座谈会中,青山数科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对于区、镇两级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晨表示,金钵盂临港产业园作为省重大制造业项目,对于虾峙乃至全区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效应,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争取早日投产,镇政府项目专班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加快金钵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在项目审批、土地出让等企业服务方面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确保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如期完工,为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金钵盂岛临港产业园项目位于虾峙镇金钵盂岛,由世界500强的青山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50亿元、占地1400亩,建设年产70万吨冷轧钢厂、3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厂、不锈钢下游高端制造等配套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值超15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该项目为2021年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2022年省重大制造业项目。目前海塘、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