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普陀区统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普陀区统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夏海雷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重视,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兴,则国家兴,年轻人要有爬坡过坎的勇气,要有乘风破浪的信念,要有建功立业的壮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重任终将落在年轻人身上,年轻人要用青春的汗水和智慧,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中国。

夏海雷强调,要想保持勇气、锐气、朝气,就要坚决杜绝懒散躺平的想法,不能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漠然心态,也不能有“不在其位,不谋其事”的明哲保身。不积极不主动,犹如蠹虫,必将贻误党和人民的事业。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毅力,要有张力,要有魄力,要不甘人后、敢为人先,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创更加富有生机、活力的新格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