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阳光规划 > 规划动态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建设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建设推进视频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主持会议。

陈龙听取了11个设区市关于平台应用贯通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地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落实平台应用贯通的各项任务,吹响冲锋号,打好攻坚战,一把手要身体力行,分管领导要全力以赴,切实加快数字化改革进程,尽早体现贯通的效果和应用的成果。

陈龙强调,要着力提高数据质量,夯实数据底座。当前,平台数据归集已达到一定量级,各地要认真核验,弄清本底,确保数据精准、图数一致。要坚持统分结合,特色鲜明。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工协作,做到“一地创新、全省共享”,防止低水平重复,集中精力打造出全省最佳应用。要突出改革味,加快改革与应用的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自然资源管理中的堵点、痛点,结合各地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创新推动空间治理改革,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改革成果。

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设分会场,厅机关相关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