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组织收看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暨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浙江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暨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作动员讲话,省纪委常委梁雪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统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及统计稽查室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及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工作部署和省领导关于统计各项工作的批示要求,对我省就国家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统计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统计局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地方各级统计局党组必须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地方党委政府作好专题汇报。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督察问题整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省级统计督查专项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理清思路、一体推进、确保质量。三是要突出效果导向,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要严格防惩统计造假的职能落实,全面加强统计监督工作,坚持高标准、常态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