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有序展开常态化核酸检测 相关部门: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会给生活工作带来不便
发布日期:2022-06-02 08: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根据我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求,6月3日零时起,居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须凭7天内核酸采样或检测结果证明,扫“场所码”核验后进入、乘坐。昨天起,全区各核酸采样点相关工作有序展开。

“请打开支付宝里的健康码”“保持一米线”……昨天上午,在普陀体育馆的核酸采样点,市民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后进入采样点,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

据了解,全区共设置了88个核酸采样点,这些核酸采样点会根据居民需求,动态调整,分时段开放。部分点位假日也照常运作,最大限度方便大家就近进行核酸采样。

当天上午,在沈家门教场停车场核酸采样点,市民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登记和采样。相关部门提醒,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场所码”扫码后,核酸检测标签将置“灰标”,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