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 (东南赛区)联席会议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09: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3.22.01.JPG

3月21日下午,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联席会议在我区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部主任赵兴讲话,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孙竞波、普陀区委书记孙志龙致辞。

3.22.03.JPG

孙志龙代表普陀区委、区政府对参加此次联席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说,去年下半年以来,普陀积极对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引进落地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为契机,大力推进体育场馆提升改造,全面构建公共体育场馆服务体系,加快打造“篮球赛事之城”,全面展现普陀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作为东道主,普陀将竭诚为本次赛事创造良好条件、提供热情服务,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3.22.02.JPG

孙竞波在致辞中,对普陀在本次赛事筹备过程中提供的出色赛事服务保障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重要赛区,不仅吸引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关注,更是成为了展现大学生篮球风采的重要舞台。即将参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比赛中,严格遵守赛事规程,守住赛风赛纪底线,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

3.22.04.JPG

赵兴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普陀区为承办本次赛会所做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随后他指出,各参赛队要认真学习和遵守秩序册和竞赛规则,提高队员的纪律性和责任感,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加强队伍管理,保障运动员的安全和健康。他强调,裁判员要严格遵守规则,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执行裁判任务;各代表队要全力配合、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完成比赛任务,以最佳比赛状态展示出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对赛事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召开了领队、教练员、裁判员技术会议,向各参赛队宣讲解读赛事竞赛规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